SEREIN

《三年以后,博君一肖凉了吗?》 24

写在前边的话:肖老师饰演的越冰同学改名越星。

一说越冰我就想起来大大站在车上向群众们招手:“同志们辛苦了!”

惨还是王老师惨,都几集了王老师还不知道自己演的“他”叫啥名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我想问他俩是去拍戏了吗?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啊?”

“大半个月前不是拍到围读剧本的上班图了吗?不过后面就没消息了。”

“围读剧本已经早就完事了,现在应该去棚里或者出去开拍了。”

“没有开机图吗?好久没看到新鲜的哥哥弟弟心里好苦!”

“安啦,胡导的戏一直都是这样,带着演员地球蒸发。”

“笑死了,朋友圈的黄牛直接连着发了三条‘我什么都不知道,姐姐们放过我吧!’”

“以前不是会有上班图下班图吗?”

“别问站姐,站姐也什么都不知道!上班图下班图的前提是之前知道两位在哪个省?”

“以前不是都知道吗?难道胡导拉牛车带他们走土路去的吗?”

“本来就不应该知道好吧,那都是个人消息泄露,不能因为太多这种行为所以就觉得理所当然是对的!”

“楼上酸什么酸,一看就是一辈子没见过真人的low ×!”

“我宁愿一辈子不见真人,也不想违背他们的意愿给他们带来麻烦!”

“除了官方发布的行程,私人工作安排都不会去添乱!”

“楼上不要吵,我们从桥洞搬到大别墅不容易,结果打开门里面空荡荡的啥也没有,太不容易了。”

“他们不会去秘密结婚了吧?!”

“楼上的姐妹,nsdd!”


不管网上怎么吵吵嚷嚷,老王和老肖这次真的过起了不闻江湖事的安谧日子,胡导赛高!

戏已经拍到主角在大巴上醒来,发现自己失去了记忆,正在和他的大学同学们一起去风景秀丽的大阳山参加户外实践活动,说是户外实践其实就是一起出去旅游。为了扣题,他们特意联系了大阳山一所规模不大的养老院。准备去那摆拍几张当材料交上去应付公事。但是到了养老院却发现这座地理位置十分偏僻的小院里面,一个老人都没有。

无限x密室1-5

【“文儿,说真的,你不觉得奇怪吗?”齐杨一边铺着被子一边嘟囔。

辅导员常老师提前联系了养老院,出了一部分钱,让养老院给20几个学生提供住处和简单的餐食,养老院的联系人刘医生答应的很痛快。

李雨抱着被子走过来:“我以为至少是上下铺的宿舍,结果竟然是这种大通铺,男生女生20多个人住在一起太奇怪了吧!文文,你看这里根本不是住人的地方,门口还挂着仓库的牌子呢!”

齐杨却开口说:“我倒觉得住在一起挺好的,你们不觉得这个院子给你一种特别不舒服的感觉吗?还有那个刘医生。。。。”

身边的同学打断他:“刘医生怎么了?我觉得刘医生人又美说话又温柔!”

齐杨:“你就是色眼迷了心,一个养老院没有一个老人,不奇怪吗?”

“胆小鬼!这不是有十多个年轻的工作人员吗?人家都说了是带着老人集体去城里参加体检了,不是说今天就会回来吗?”

“他”开口说了一句话:“可是这个小院,也只有十几个房间和我们住的仓库,等老人回来,他们要住在哪里呢?”

轻轻一句话把身边的同学都说蒙了,李雨又说害怕要睡在他身边的位置,被直接拒绝了。李雨跺着脚说“有本事你别来找我”跑掉了,身边的男生都怪笑着“文儿🐂🍺!”起哄,吵吵嚷嚷就到了深夜。再兴奋大家都渐渐睡过去,仓库改的大通铺沉入寂静的黑暗。

“他”翻个身,看睡在身边的奇怪男生。自从跟他说了那句话之后男生再也没有开口,他倒是从其他人口里知道男生的名字叫越星,“是个全年级有名的怪胎!”

他在黑暗中看着越星裹着被子,只露柔软的头发和眉眼,心里有一种感觉,这绝对不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。正在出神却看到越星睁开了眼睛,转过头对他说:“来了。”

仓库角落突然响起一阵刺耳的老式座机铃声,声音出奇的大,把年轻人们陆陆续续的吵醒。

“谁的电话!”

“好像不是手机,那边有个座机吗?”

铃声一直响一直响,没有停歇的迹象。学生们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照向角落,看到刚刚忽略的一部红色座机。常老师打着手电筒,走过去,接了起来:“你好?”

电话那头还是白天刘医生温柔的声音:“常老师,疗养院的老人们都回来了,他们听说你们过来非常高兴,急着见你们呢。”

一阵异响在门口传来,声音由小变大非常密集。

“有人在敲门吗?”

靠近门口的女生带着哭腔说:“有人……有人在挠门!”

她举着手机把闪光灯对准大门上的窗户,惨白的灯光把窗外密密麻麻挤在一起拼命往里看的老人们的脸照亮。

“开门啊……”】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(;´༎ຶД༎ຶ`)我控制不住我的手

评论(3)

热度(739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